lesley
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
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

叶修传

预警:非常简陋,也许有错误的文言文体,有私设,慎入

all叶汤底,其它人的传中会更明显,前提是有其它人的传……

大家不要较真,这是我读史记读傻了,一时脑嗨的产物(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传

        叶修,字不修,京城人。其父尝从军多载,封中将。其祖父,开国将军,封上将。修有孪生兄弟,名叶秋。叶修诞时,天降异象,京城忽滂沱大雨,人异之,以为神降。

  兄弟二人,貌相似而性相异,一动一静,相得益彰。修少聪慧,兼活泼开朗,人喜之。及长,毅然离家,至苏杭,遇苏氏兄妹,兄名沐秋,妹名沐橙,修与二人交好,以为挚友。修,秋二人朝夕相处,饮食起居无异,感情愈深。遇一游戏,名为荣耀,修,秋二人耽之,爱甚。修化名一叶之秋,秋化名秋木苏,大杀四方,战功赫赫。秋精于兵器设计,制一伞,名为千机,千机百变,修珍爱之。荣耀职业联赛开幕之时,秋不幸车祸身亡,葬于南山,终年十八。修哀之,藏千机,携却邪,入嘉世,用名叶秋,叶秋者,修弟之名也,秋者,思沐秋也。

  修连夺三连冠,成斗神之名。然其人低调内敛,兼化名不便,懒于见人。虽容貌昳丽,粉丝不知也。陶轩者,嘉世老板也,为人贪婪,怒其不争,嘉世队员,人心不齐,遂与叶修渐生间隙。联赛八赛季时,轩以孙翔代叶秋,行队长之职。修怒,曰,荣耀非炫耀也,解约而退役。至兴欣,遇粉丝陈果。果不知修为秋也,聘为网管。后于全明星,修以龙抬头败杜明,全场哗然,果恍然大悟。

  果助修重建战队,聚乔一帆,包荣兴,唐柔,莫凡,安文逸,罗辑,魏琛,伍晨等人,成兴欣战队。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。修重启千机,练等级,决意重回荣耀之巅。修以叶修之名复出,账号卡名为君莫笑,沐秋之遗物也,职业为散人,众人奇之。于挑战赛败嘉世,重返联盟。

  呼啸方锐闻之,欣然前往兴欣,助叶修。兴欣众人同心而协力,大破蓝雨,霸图,微草,轮回,终夺十赛季桂冠。

  后人曰,叶修重于情义,精于荣耀,弱于人情,实大彻大悟,不可多得之天才也,无愧于荣耀教科书之称,同圈好友皆敬之,爱之。世人遇叶修,得无幸乎?

tbc

里面有一点点糖之类的

虽然短,写起来还挺复杂的,不知道有没有下一篇

有一点头重脚轻,以后再完善一下

我想看到评论和意见(疯狂暗示)

评论(10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