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
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
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

叶修哄你睡觉了,要不要?

        OOC

  想被叶叶哄睡觉

  我叶世界第一好!

  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  叶修是个奶爸,起码他认为自己是。

  因为他有很多个孩子要奶。

  夜幕降临,星辰初起,世界一片寂静。

  叶爸爸开启了他的查房之旅。

  第一个被临幸…呸,被关照的是张新杰宝宝,谁让他睡的最早呢?

  叶修推开门,张新杰正端端正正地坐在床上。他早早就换好了睡衣,只等着叶修上门了。

  叶修一抬头就对上张新杰那略显严肃的表情,他微微一愣,露出一个笑容。

  “新杰怎么不睡觉啊?快11点了哦。”

  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,表情变化不大。他缓缓开口:“我在等你的晚安吻。”

  叶修无奈:“有必要这么隆重吗?我只是来监督你有没有按时睡觉而已。”

  张新杰点头:“这是仪式。”

  叶修走进床边,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张新杰的额头。

  “这样可以了吧?快睡觉吧。”

  “还不可以。”

  张新杰凑近,在领队的脸颊亲了一下。

  他一本正经地说了句:“这样才算完成仪式了。”

  “晚安,领队。”

  话说完,他把眼镜摘下,叠好放在床边,直接开始睡觉。

  叶修看着他的睡颜,笑了笑。

  “晚安,新杰宝宝。”

  第二位选谁让叶修有点头疼,到底是张佳乐,还是黄少天,还是孙翔呢?

  算了,孙翔还是个年轻人,早点睡觉比较好,叶修做出了决定。

  为了方便领队查房,每个人的房门都是不锁的,但是孙翔这二货,竟然把房门带上了。

  叶修敲了敲门:“孙翔,翔哥,在吗?”

  叶修好像听到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,然后门就被打开了。

  孙翔可能是飞奔过来的,看起来气有点喘。

  叶修进门了,环视一圈。

  “翔哥,你这么期待我的到来啊?你刚刚在被窝里吧?你床上这电脑还亮着呢。”

  “谁期待你啊,你不要胡说八道。”

  孙翔死鸭子嘴硬,明明被叶修一喊就从床上直接蹦下来了,还要装作没有很激动的样子。

  最让叶修无语的是,孙翔竟然没穿鞋就跑来开门了。

  叶修点点拖鞋,示意他穿上。

  孙翔磨磨蹭蹭地蹭了过去,然后摔到了床上,他把自己蒙在了被窝里。

  这孩子搞什么?这到底欢迎不欢迎他啊?

  “你要睡觉啦?那我走了。”

  叶修刚要走,孙翔一把把被子掀开,粗着嗓子喊了一声:“你不许走!”

  叶修疑惑地看他,搞得孙翔的脸都要红了。

  孙翔装作若无其事地移开视线:“我要睡觉了,你,你给我唱歌吧。”

  “翔哥,你是宝宝吗?”叶修扑哧笑出声,眼睛亮晶晶地望着他。

  孙翔反应倒是挺快:“谁是宝宝了!我已经很大了!”

  “好好好,翔哥不是宝宝,我才是宝宝。”

  孙翔貌似嫌弃地扫视了叶修几下。

  “虽然你已经很大了,但是看在你勉强有点可爱的份上,那我就勉强地把你当做宝宝吧。”

  叶修有点伤心了。

  “原来翔哥觉得我只有一点点可爱吗?”

  孙翔有点不安,叶修不会真的因为这个生气吧,他不是这个意思的啊。

  都怪周泽楷,不会说话,搞得自己也不能讨叶修喜欢。

  【周泽楷:孙翔,脑子,在?前辈,最喜欢我了。】

  孙翔伸出手,食指和拇指捏在一起。

  “那就再加一点点的可爱吧。”

  他偷偷看了叶修一眼,抿着嘴蹦出一句:“不要生气。”

  叶修当然不会因为这个生气,只是逗逗孩子罢了。

  “那我给翔哥唱个儿歌,希望我们的翔翔永远保持童心。”

  “谁要保持童心啊。”

  孙翔嘟囔一句:“不过你要唱也可以,你唱吧。”

  他有点不好意思,又不想露怯,于是飞快地躺下,眼睛也紧紧闭上了。

  叶修唱的,是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。

  “Little little twinkle star,how I wonder where you are……”

  温温柔柔的声音中,孙翔慢慢地睡着了。

  叶修的声音,真好听啊,像春风一样温柔呢。

  叶修声音越来越小,他给孙翔掖了掖被子,就离开了。

  下一个,是叶修的好朋友黄少天同学。

  叶修鼓起勇气,推开了黄少天的门。

  他还没来得及关门,就被人一把抱住,拉着往里走。

  “老叶,你终于来啦,我等的你好苦啊,你为什么不第一个来找我?不过还好你来了,快来陪我一起睡觉吧。”

  叶修拍拍黄少天不安分的手:“少天,别闹了,快睡觉。”

  今天的黄少天异常黏人,还很无理取闹。

  他一边牛皮糖一样黏在叶修身上,一边开启声波攻击。

  “老叶你变了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你还说我闹,你不爱我了吗?你还去哄其他男人睡觉,我生气了,真的生气了。叶修,快来和我PKPKPKPKPK……”

  叶修给了他一个爆炒栗子,敲了他头一下。

  叶修表情很是冷酷:“我这就和你真人PK。”

  黄少天用手捂住头,他看起来都懵了,配上圆圆的眼睛,有点可怜巴巴的。

  而且,黄少天竟然没有再开口说话了。

  叶修检讨了一下自己,好像也没用多大力吧?

  黄少天还是不说话,当他不说话的时候,多半是事情闹大了。

  叶修放柔声音,摸了摸黄少天蓬蓬的黄毛。

  “少天,别生气了,我这不是来了吗?”

  黄少天扑上来,头埋在他脖子里,还咬了一口。

  “嘶。”叶修有点疼,不过没推开他。

  黄少天气来的快,去的也快,没一会就不生气了。

  他圈住叶修,把他拉到床边躺下。

  两个人一起扑到床上,面对面地躺着。

  叶修戳戳黄少天的脸蛋:“怎么又不说话了,少天?”

  黄少天撇嘴:“老叶我有点困了。”

  这也是,都快十一点半了。

  “那你快睡觉吧,闭上眼睛。”

  黄少天闭上眼睛,没过一会又睁开了。

  “这是干嘛呢,快睡觉。”

  黄少天摇头:“老叶,我睡不着,脑子里全都是你!我不管,你要给我负责。是你害得我睡不着的。”

  叶修实力无奈,今天的黄少天真难搞啊。

  “少天,你想我干什么啊?我有什么好想的啊?”

  “老叶,你干嘛不给我想你啊?你有很多可以想的啊,你还记不记得第八赛季你退役的时候,我千里迢迢去网吧找你,结果你只给我一包榨菜啊!我知道了,你那个时候就不爱我了,就想着红杏出墙了,不然你为什么这么冷酷?”

  “但是我还是好爱你的,你看我第一剑圣,天天陪你PK,还陪你一起睡觉。老叶,老叶,你现在还不给我想你,你好残忍啊。”

  叶修不想跟黄少天理论,他是不会占到便宜的。

  平心而论,黄少天的确是叶修最好的朋友,虽然圈内有人觉得黄少天太舔狗了,简直是在倒贴。但感情又不是单方面的,叶修对他,也不是不纵容,不关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和叶修明明是互相宠好不好?一群柠檬精就恰柠檬去吧。

  叶修很懂怎么让黄少天闭嘴。

  “少天,我也爱你,所以你快睡觉吧。”

  “哼,你是不是想着快哄睡我去哄别的男人。”

  实不相瞒,黄少天猜对了。

  这次黄少天没有继续长篇大论,只是轻轻说了句。

  “老叶,我有些想我家的抱枕了,你让我抱着你,我就睡得着了。”

  原来是因为这个啊,叶修有点好笑。

  能让堂堂剑圣反常的只是一个抱枕?黄少天真的,莫名有点可爱啊。

  叶修像一个长辈一样,一把把黄少天圈住。

  “这下好了吧,快睡觉吧。”

  过了十分钟左右,等到黄少天睡着了,叶修才把他抱着自己的腰的手拉开,给他盖了个被子,静悄悄出门了。

  随着关门的一声声响,床上联盟里最具盛名的机会主义者慢慢睁开了眼。

  要去找别人了吗?真不开心啊。

  黄少天摸了摸叶修刚刚躺过的位置,又闭上了眼。

  吵也好,闹也好,最终目的只有一个。

  不想你看着别人的话,那我只能用尽一切办法,让你的视线多停留在我身上了。

  TBC

  本来我只是想写个段子……

  可能很OOC吧,黄少的台词我快要挤不出了了,太难了我。

  机会主义者,可是不是虚名啊,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。

  相比之下,孙翔,你知道你差在哪里了吗?

  人黄少是给竿爬竿,拉着竿把叶修扯怀里了,你倒好,这傲娇的啊,给你也不要,我真是愁啊。

 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羊习习的,翔叶多好吃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