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ey
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
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

谁是主角?

 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老叶,你觉不觉得你跟末点某男主的套路有点像啊?

  风城烟雨:是那个大家都喜欢的大IP?嘿,别说,还挺像的,美强惨啧啧啧。

  一叶之秋:末点是什么?IP又是什么?

  百花缭乱:说了你也不懂。

  逢山鬼泣:张佳乐前辈说话还真直接啊。

  君莫笑:美强惨是什么?

  沐雨橙风:就是美丽加强大加悲惨。

  生灵灭:@孙翔 末点是个小说网站,大IP可以理解为火的作品吧。

  君莫笑:。。。

  君莫笑:我很惨?

  夜雨声烦:老叶你还不惨啊,你退役那会我去你那里的时候都把我心疼坏了,你看你住的,吃的,哪里不惨了啊。

  王不留行:退役那会?你什么时候联系的叶修?

  索克萨尔:少天,暴露了。

  一枪穿云:前辈,心疼。

  君莫笑:小周,乖。

  君莫笑:我这不是还有荣耀吗?不惨啊。

  石不转:叶修是只要有荣耀就可以存活的性格。

  石不转:从这个判断,的确不惨。

  索克萨尔:同意张副队的说法。

  君莫笑:这么说,大家都是主角套路嘛。

  夜雨声烦: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,荣耀技术举世无双,肯定是主角嘛,主角光环稳稳的。

  君莫笑:少天我懂啊,妥妥的主角。

  夜雨声烦:老叶,我就知道你会被本剑圣的光辉迷住。

  君莫笑:呵呵。少天你可以去演沉默是金,就是主角话多到老天都看不过去了,一天醒来后你发现自己说不出话来了,从此领悟了沉默是金的真谛,怎么样?

  夜雨声烦:。。。老叶。。。

  夜雨声烦:老叶!你太过分了啊啊啊。我还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?

  海无量:真可怜,黄少天终于知道了这个残酷的事实。

  海无量:你当然不是,我可是老叶钦定的真爱。

  石不转:我认为钦定一词不妥。肖队觉得呢?

  生灵灭:我家队员童言无忌,见笑了。

  王不留行:我赞同肖队的说法。

  索克萨尔:我也赞同。

  海无量:你们过分了啊,老叶,你看看他们,他们这是看不起我们兴欣!

  百花缭乱:主不主角我不知道,方锐这颠倒黑白的能力,我是服气的。

  夜雨声烦:方锐你好不要脸啊,太猥琐了你。

  君莫笑:乐乐你也是主角啊。

  君莫笑:一人带领全队勇夺四亚,不容易啊,这不是主角吗?

  百花缭乱:老叶你是在嘲讽我吗?

  君莫笑:嗯?你怎么这么想我?

  百花缭乱:这话听起来怪怪的。

  君莫笑:不会,我是在夸你。

  君莫笑:你一个人撑了这么久,退了又回来,不勇敢啊?

  索克萨尔:难得见前辈这么诚恳。

  君莫笑:文州你对我误解很大啊。

  王不留行:你怎么不夸夸我?

  一叶之秋:叶修的夸奖有什么好稀罕的?

  一枪穿云:前辈,别理孙翔。

  王不留行:嗯,我稀罕。

  君莫笑:嗯,大眼嘛,勤勤恳恳,中国好队长啊,就是单亲爸爸一般的存在吧。

  君莫笑:你一个人带这么多娃,我还真心疼你啊。

  王不留行:那你要不要来帮我带?

  索克萨尔:王队,请谨言慎行。

  君莫笑:我自己还带不过来呢,你就算了吧

  君莫笑:他们不是说文州是喻文苏吗?你也是主角啊。

  索克萨尔:前辈,愿闻其详

  君莫笑:文州就是电视剧里常见的那种嘛,那个叫什么,逆袭对吧?

  君莫笑:虽然被很多人嘲笑,但是用实力打败别人,是不是很厉害?

  索克萨尔:前辈,我害羞了。

  夜雨声烦:老叶,你这么夸队长,怎么不夸夸我?我生气了。

  君莫笑:嘿,少天嘛,你不是一直都是主角吗?你就一直当你的小太阳吧,开开心心的不好吗,经历这么多干嘛呀?

  逢山鬼泣:叶队嘴好甜啊。

  风城烟雨:叶修你今天嘴刷了蜜吗?

  沐雨橙风:叶修说起真心话来很动人呢。

  君莫笑:少天呢?

  索克萨尔:前辈,少天他害羞了。

  一叶之秋:哼╯^╰

  君莫笑:怎么,孙翔也想我夸你啊?

  沐雨橙风:谁不想呢?

  风城烟雨:来来,叶修,把所有人都来夸一遍吧。

  生灵灭:下一位,谁是主角?

  君莫笑:大家都想当主角啊?

  君莫笑:既然这样,那这会我们就一起当次主角吧,剧本就叫国家队征战苏黎世夺冠之路,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 end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